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立身“云签名”“云宣誓”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16      阅读次数: 540

614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立身‘云签名’‘云宣誓’”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学院171819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线上活动,活动共分为四个流程。

一、资助知识我来答”线上知识问卷调查

各班级组织同学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线上“资助知识 我来答”的问卷调查,其中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板块:资助知识篇和诚信知识篇。

二、“云签名”“云宣誓”活动

活动进行线上书写承诺书并进行“云签名”、“云宣誓”。同学们分别对学习诚信、经济诚信、生活诚信、诚信贷款与受助、诚信上网和诚信就业这六个方面进行了承诺。同时通过云宣誓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诚信意识

三、海报制作

以“诚信立身”为主题进行海报制


四、观看诚信主题影片

通过集体阅读学校资助政策、文件;观看《诚信——中国行动》在班级群里分享观影感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或身边的诚信故事。

最后,通过开展本次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在我院学生中宣传资助政策、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引导他们珍爱信用、诚实守信,提高他们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养成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言行一致的诚信品质,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突出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共建和谐文明的美好校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供稿 艺术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