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11      阅读次数: 550

(美术专业座谈会)

(服饰专业座谈会)

(环设专业座谈会)

(媒艺、平艺专业座谈会)

(工设、品设专业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全面了解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610日,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毕业生代表,按专业分小组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在各小组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回顾了四年在学校的学习成长经历和收获,纷纷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留念,对学院老师的栽培和指导、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学院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的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实习实践、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在座谈会上认真地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感谢,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针对一些已开展的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尽快落实和反馈。(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