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0-06-11      阅读次数: 492

610日上午,教育学院在49号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总支书记狄阳群、院长李德方、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各系部主任、就业导师、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狄阳群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现状、就业困难原因、当前举措等多个层次进行了逐条分析。就业导师代表方翰青教授,从指导学生就业角度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性,提出要认清形势,高位研判,在充分了解市场的情况下,积极推荐合适岗位,要毕业生群体经常的关注和督促落实相关的举措。应用心理系主任赵伟老师就近几年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就业的基本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介绍了系部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专业未来就业发展的工作思路。

院长李德方在听取大家汇报后表示,在疫情及全球经济下滑的背景下,今年大学生就业面临巨大困难,就业工作成为了当前国家“六保、六稳”的首要任务。他从“为什么要做就业、为什么要保就业、怎样做好就业”三个方面对就业指导工作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研判,他要求做好就业工作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重要责任,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要内外协调、统筹兼顾;全院一盘棋,充分激发毕业生自主就业的愿望,稳步推进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

党总支书记狄阳群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宗旨,加强就业指导工作的精细化,关注好重点群体,确保本学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供稿:教育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