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11      阅读次数: 508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校领导给毕业生代表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

6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青春勇担当·奋进新时代”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校长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副校长周兰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党办、院办、教务处、质评处、校友办、学工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回望在校四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对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的感激与感恩,同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悟和心路历程。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不断奋进和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朱林生在认真聆听完每位毕业生代表发言后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学生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学生表现出的优秀品质也让学校老师倍感自豪,更增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工作的自信。朱林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表达了对学生的美好祝福,并寄语毕业生:第一要懂得感恩,感恩不光要放在心里还要付诸行动,做感恩的事,温暖他人,服务社会;第二要守住底线,作为江理工的毕业生,在面对社会环境中各种诱惑时要明确什么是原则,什么是底线,做到严守原则和底线。第三要学会坚持,很多独生子女缺少遇见困难时学会坚持的经历,面对困难,坚持往往是过关的法宝。第四要学会包容,与人交往过程中除了坚守原则,也要学会包容,懂得改变,“退一步海阔天空”。朱林生希望每一位江理工的毕业生都能成为一位“谦谦君子”!

随后,崔景贵、周兰珍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毕业生代表也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