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征兵直播宣传视频会
2020-06-08      阅读次数: 684

67日下午1400,我校组织师生线上观看省征兵办推出的线上征兵直播节目《投笔从戎  不负韶华——2020江苏优秀大学生官兵故事分享会》。

会上,王心语、倪庆、毛云清、刘居志、朱浩等五位优秀大学生官兵各自分享了多彩的军营生活,在线回答了大学生普遍感兴趣的如退役复学转专业、考研加分、士兵专项及创业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

为了营造深厚的征兵氛围,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我校人民武装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宣传,专门制作契合毕业生参军入伍需求的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册;通过江苏理工学院官微推送两期征兵宣传全面介绍应征入伍的条件、学费补偿、升学复学、就业创业及成长成才等方面相关优惠政策,通过就业平台向应届毕业生详细解析直招士官的条件及专业类别。

据悉,截止67日,我校报名参军入伍学生为65人,其中应届毕业生人数达到25人。商学院16国贸2薛胤繁同学已被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录取为法律(非法学)硕士研究生,为了实现儿时参军入伍的梦想,毅然决定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