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常州标识行业龙头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
2020-06-05      阅读次数: 378

签订捐赠协议

授牌仪式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63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天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博艺楼217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校长朱林生,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材料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领导及相关教师出席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曹晋主持。

朱林生致辞,对出席活动的两所企业负责人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成效和发展思路,并对本次“家门口”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培成、常州天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坤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现状、发展目标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待。

两家企业分别与艺术设计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常州特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签订捐赠协议,向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捐赠了一批价值十多万的仪器设备。

科学技术处、材料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就进一步加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产启东)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