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生工作专题会
2020-06-05      阅读次数: 556

62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生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崔景贵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教育部署,并就贯彻落实2020年两会精神做好近期重点学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风险忧患意识、真抓实干意识和统筹推进意识,弘扬奋进文化、践行一线规则,自觉做到头脑特别清醒、行动特别有力、作风特别过硬,认真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锤炼和加强学工队伍优良师德师风建设。二要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可知可控、联防联控、精准防控的工作策略,筑牢立体安全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学生外出请销假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聚力确保校园文明有序和谐稳定。三要全力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坚持严格要求和人文关怀相结合,持续强化和优化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做到精确引导、精细管理和精心服务,千方百计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积极沟通与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推动全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取得新成效。

会上,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