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誉隆创行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来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2020-06-05      阅读次数: 438

525日上午,江苏誉隆创行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陈雨女士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在50-210会议室接洽来访客人。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欢迎江苏誉隆创行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副院长(主持)张鑫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与近年毕业生就业去向,江苏誉隆创行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陈雨女士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运营理念、员工待遇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与我院在各个层面加强对接与合作。会上,双方就校企长短期合作模式、毕业生招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悉,常州誉隆创行房地产咨询有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机构,专注于房地产全程产业链的服务,包括项目前期定位、产品规划、全程策划、广告包装、销售代理以及富有特色的全媒体房超行销整合模式,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强势的成才平台、完善的发展机制、完备的福利保障,让员工的个人潜力得到大限度的发挥,立志成为房地产相关行业新商业模式的缔造者和引领者。(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