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线上认知行为疗法理论与应用讲座
2020-05-19      阅读次数: 620


512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线上认知行为疗法理论与应用讲座,主讲人为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晓川主任。我校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赵主任主要讲解认知行为疗法的发展概况、基本原理和实际应用。结合新冠疫情期间我校线上心理咨询案例进行分析,从情绪、认知、行为三方面入手,对咨询学生的认知歪曲进行有效应对和分析,进而缓解情绪,改善行为。赵主任强调,运用认知行为疗法进行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是识别来访者的认知歪曲,并带领大家通过案例进行练习和讲解。

赵主任的讲座风格风趣幽默,深入浅出,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极大的提高了大家对学习认知行为疗法的浓厚兴趣。/ 学生工作处  崇;审核/ 芳;编辑/郝大兵 )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