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15      阅读次数: 508

514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体育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易锋对组织安排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实施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等作了说明。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对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引导2020届毕业生及时完成学业、支持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布置。

崔景贵在会上讲话。他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各部门、学院在学生返校接待工作中的积极作为和责任担当,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工作对各部门、各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学习贯彻教育部、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科学精准有效防控、安全有序返校复学”要求,全面把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工作导向,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各项重点工作;二要把“严”和“实”字贯穿教育管理服务全过程,坚持严格要求与人文关怀相结合,持续推进落实,加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突出抓好毕业生思想引导、学业指导、就业辅导、安全督导和心理疏导;三要全面巩固前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毫不放松、一丝不苟抓好防控规定执行,按照既定工作预案及时做好应急处置,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协同联动机制,协同合力建设卫生健康校园、文明和谐校园,扎扎实实推动我校2020届毕业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