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江苏省2020年对口单招专业技能考试工作
2020-05-15      阅读次数: 510

校领导巡视考场

省考试院研单科领导巡视考场

校领导巡视校外考点

57-10日,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机械类、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泰兴中等专业学校、无锡惠山中等专业学校、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和海门中等专业学校7个考点顺利进行,1653名机械类、4890名计算机类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我校作为江苏省机械类、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的联合考试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稳步推进各项考务工作。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校长朱林生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多次强调疫情防控、考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工作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党委宣传部和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考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各职能组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考试组织各环节的防疫措施,严格把控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和谐的考试氛围,确保了考试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学考办、省考试院研单科相关负责同志对本次考试巡视和督导。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