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辅导员参加全国网络培训总结交流会
2020-04-29      阅读次数: 564

428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参加全国网络培训总结交流会。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副处长潘成清、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姜小军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姜小军主持。

参训学员代表汽车学院辅导员蒋兴梅、机械学院辅导员朱莉、商学院辅导员黄小海及人文学院辅导员俞旭分别分享了就疫情防控下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心得体会。另外,全体参会学员代表分别就切身发生的问题由潘成清点评而作进一步的深入讨论交流。

会上,王振伟肯定了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辅导员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他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政策动态,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他结合亲身经历,向在会学员分享了自己关于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鼓励辅导员在工作岗位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辅导员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要务实创新,工作上兢兢业业,直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优化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力促我校学生工作打开新局面、迈出新步伐。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