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健康礼包温暖学子返校路
2020-04-25      阅读次数: 422

423日早上8材料工程学院学生正式开始返校报到,在校院两级精心部署下,同学们重新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来到学生报到现场、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送上特别准备的健康礼包,给学生送去关怀与叮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材料工程学院谢利老师带领青年教师何明涛积极报名参加学校青年教工疫情防控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协助学生返校。

走访过程中,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假期中的身体状况、心理状态和学业进展,叮嘱大家要根据学校要求规定,积极配合防疫检测工作,少聚集,不外出,按时“晨午检”,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还送上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的健康礼包,提醒同学疫情期间在校学习生活需注意的各项事务。

疫情发生以来,材料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把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扎实掌握学生返校行程,材料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中积极联动,确保面向不同群体的各项管理统计精准、到位、全覆盖。通过建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班长-寝室长五级联动机制,确保各项通知及时下达;各年级辅导员建立重点疫区学生专用QQ群,由辅导员直接了解学生每日健康情况,对滞留疫区学生及时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困难;学工辅导员还深入学生课堂,协助任课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实时协助解决学生网课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依托学校今日校园,对返校学生实行“一对一”管理措施,精准掌握返校学生学习、生活动态。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疫情尚未结束,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