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小红车党建之家为学生晒被
2020-04-25      阅读次数: 483

新冠肺炎疫情延缓了师生返校的步伐,漫长的寒假让同学们留在宿舍的被子又重又潮。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小红车党建之家与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合作,为学生提供晒被服务。

前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将本次暖心服务进行了公告,并留下了QQ群二维码。有需要的同学轻松扫描进群,留下自己的宿舍号和床号,实现准确“下单”。群中志愿者将“订单”一一记录,以便精准服务。

416日上午,日暖风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工办老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行来到学生公寓为学生们晒被子。进入宿舍之前,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济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分发了一次性雨衣和一次性手套,大家全副武装,确保卫生安全。对照“订单”,一床床被子被抱出,整齐排列沐浴阳光。志愿者们为每一床被子做好了标记,保证精准回归。

本次暖心服务让同学们非常感动,大家纷纷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