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突发事件演练学生工作组专题会
2020-04-15      阅读次数: 511



4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突发事件演练学生工作组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及校卫生所医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总体介绍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总体安排,并对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流程等进行了专项说明。

崔景贵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传达了省市主管部门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并对全校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精准有效,师生返校安全有序。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生命健康安全底线,明晰全校师生疫情详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行动方案明确得当。要深刻把握学校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详细制定落实师生返校方案,做到行动有方、开展有力。三是自查自纠找差补漏,积极踊跃自主有为。对标学习优秀先进典型,自我查找自我纠正漏洞,积极自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亲力亲为、勇于担当。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积极聚焦立德树人、聚集合力同向、聚力服务创新,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全力助推我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学生工作组组织进行了学生返校后疫情突发情况处置情景模拟演练。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