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02      阅读次数: 466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31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白,学工办、团委、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专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艺艺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余艺艺向各位介绍了今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对上招聘路径进行了详细解析。小学教育系和应用心理系主任分别根据专业特性、用人单位需求对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及就业信息核查情况,并围绕毕业生就业困惑展开“头脑风暴”

最后,王云白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越是环境复杂越要保持定力,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的数量和质量是当前学院最为重要的工作。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通过新媒体平台务必要和毕业生讲清楚就业意味着什么、特殊情况下就业现状以及线上招聘详细流程这三个问题;二是政策要学透做实,省、市、校出台的就业工作方案要在全面贯彻到位,在结合学院实际转化运用的过程中要深入到位,找准政策支撑点,用好线上就业平台;三是指导要及时灵活,分层分类指导就业工作,重点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全时段“标靶”指导,重点依托“专业教师”,架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服务桥梁,努力实现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供稿:教育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