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网络主题班会
2020-03-19      阅读次数: 516



为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任务要求,切实把共同抗击疫情斗争作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和生动教材,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部署,全体63个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于20203月9-11日,分别通过腾讯课堂、腾讯会议、钉钉APPZOOM APP、雨课堂、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召开了网络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各班级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同学的责任担当;进行防疫宣传和知识教育通过分享经验、讲故事等,引导学生自律、自护、自修做好知识科普、心理健康防护等;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引导学生用科学方法做出适合自己的生涯规划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和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工作。在班会上各班级还播放了校学工处精心制作的视频,如:心理健康防护、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考研复试指导等视频资料

在特殊时期,在关键时刻,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防疫意识,强化了防疫措施,明确了学业主业提高了责任意识,厚植了爱国情怀,有利于共同构建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