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2020-03-17      阅读次数: 444

     

       2月28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会议由副院长关明云教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杨惠、全体辅导员和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明云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解了研究生复试的专业复试、面试流程、联系导师等相关内容,就面试中需要呈现的英文自我介绍、已有学术成果、本科基础课程和读研期间科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关院长结合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和待遇,告知大家调剂中需要注意的学校选择、专业对口和导师联系等方面内容。

       讲解结束后,考研学生就自己关心的研究生复试和调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关院长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今年受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学院考研工作部署,自2020年部分高校考研成绩公布伊始,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电话、qq和微信等一对一联系的方式了解学生考研情况,并实时开展线上一对一复试指导,将其他教师提供的调剂信息第一时间告知学生,为考研学生提供线上的保驾护航。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