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毕业生年级会暨线上招聘会
2020-03-17      阅读次数: 400


       为促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在线上举办了2016级毕业生年级会暨线上招聘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及部分辅导员,七家企业,一百三十余位毕业生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6级年级辅导员刘邵文主持。

       本次年级会充分利用了QQ网络平台向全年级的学生们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年级会,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就业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而线上招聘会则将人才与企业通过互联网紧密结合,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向求职毕业生进行网络宣讲并进行线上互动问答,轻松实现了双方足不出户在线即时交流。相比传统招聘会,网络招聘会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沟通成本。此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具体活动。

       今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夯实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新平台,确保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