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17      阅读次数: 511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思玉主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同志、各学院就业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思玉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人才市场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我校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解读了《我校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对未来一个阶段我校就业工作作出详细部署:一是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等各种方式向毕业生宣传介绍今年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二是要深刻认识到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提前谋划,创新方式,积极开拓线上就业渠道;三是要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完成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监测,落实毕业生就业信息周报制度,深入开展困难学生、湖北籍学生等群体的一对一就业帮扶计划。本次会议中,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还对就业协议网上签约系统进行了在线培训,全面推进网上签约工作。

目前,我校多措并举开展各类网络招聘、空中宣讲等活动,落实“不见面”办理就业手续,保证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不断线。截至目前,我校已经为毕业生提供超过20000个就业岗位。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