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新引进辅导员新春座谈会
2020-01-15      阅读次数: 1717

114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引进辅导员新春座谈会,座谈会以“不负韶华·奋斗青春”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新引进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中心及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情况及2020年学生工作发展思路。心理健康及咨询工作室负责人赵晓川介绍工作情况。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积极发言,感谢学校通过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论坛、新进辅导员导师制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为辅导员的成长搭建平台、保驾护航,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在学生工作战线努力奋斗,全力为学校“三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崔景贵在认真听取与会辅导员的交流发言后讲话,由衷感谢全体辅导员在2019年的勤奋扎实工作和积极奉献贡献,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崔景贵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标志性、转折性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高位科学谋划新年学生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奋进的总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高等教育意蕴,勇担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推进基层学生党建带团建工作,聚力共同绘好党建团建改革创新的“同心圆”,真正把有思想、有创意、有担当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优做特,不断增强广大学生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崔景贵勉励辅导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努力读懂教育、珍惜机遇,融入团队、行动研究,创新作为、奋发进取,自觉保持定力、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协同助力,全面提升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和教育力,全面增强专业化成长的方向感、力量感、自豪感和成就感,真正成为值得学生信任、深受学生爱戴的高校“金牌”辅导员,不断追求更有高度、更为卓越、更加幸福的教育人生。

崔景贵向参加座谈会的辅导员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