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0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20-01-12      阅读次数: 516

110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以及技能考试联考委、考点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考委办公室主任王振伟主持。

崔景贵代表学校致辞,欢迎与会的外校领导、老师,感谢各考点学校对对口单招技能考试的大力支持。希望各考点学校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严格遵守工作规定要求,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履职尽责,精心扎实做好各环节的服务保障,协同协力确保2020年技能考试工作规范有序、文明和谐顺利进行。

联考委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考试组织的基本情况及考点工作任务要求。各考点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考务工作进行了研讨。

据悉,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报名人数为1652人,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报名人数为4890人。对口单招机械类技能考试考点为武进中等专业学校、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泰兴中等专业学校、盱眙中等专业学校、海门中等专业学校等5所学校,考试时间为229-31日,其中车工考试时间为每场4小时、钳工考试时间为每场4.5小时。对口单招计算机类技能考试考点为江苏理工学院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试时间为37-8日,计算机技能考试时间为每场2小时。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