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汇报会
2020-01-12      阅读次数: 399

17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校关工委、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别就本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进行了汇报展示。

2019年学工系统围绕学校“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2.0版,按照“聚焦立德树人,聚集合力同向,聚力服务创新”的要求,着力内涵建设,合力优化机制,紧密结合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着力加强学生工作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协同合力写好学校新时代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开辟新境界,特色工作彰显新成效。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