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年终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0-01-12      阅读次数: 1531


 123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年终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崔景贵在会议小结讲话中充分肯定2019年全校学生工作战线取得的显著成效,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学院在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积极作为、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人生的必修课、常修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着力提高学生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格局,坚持不懈着力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和优良学风建设成效,继续深入实施“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着力抓紧抓实期末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管理,继续扎实做好“一岗双责”和反腐倡廉工作,持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在2020年各部门、各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科学系统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对标扬优补短,聚力开辟新时代我校学生工作强特色、增内涵、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协同书写更加适合、更加优质、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为学校顺利推进“三大攻坚战”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