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工研讨会
2020-01-12      阅读次数: 387

202013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学生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杨银忠、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崔伟主持。 

会上,每位辅导员老师就各自条线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和梳理,并对照工作计划发现问题、查摆差距。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对2019年我院在学生党建创品牌、学风建设建制度、学生队伍强基础、学生竞赛强技能、学生管理重基础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2019年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基础年、开篇年,2020年是提升年和质量年,对照学校提出立德树人2.0版本,汽车学院学工团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专业认证和学校各项重大工作的关键点,全体学工人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立德为本、学风为基、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学工理念,做好 “四实”:夯实基础,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实现智能化、信息化、科学化管理;扎实学习,辅导员要加强自身专业理论和汽车专业的知识体系学习,提升为学生服务的精准性和前瞻性;求实创新,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求实创新,一定要立足汽车学院的文化和特色开展相关工作;真实沟通,应对“00后”群体的特征,加上各类突发事件的不确定性,辅导员要建立各级信息反馈体系和应急预案,提升团队协同服务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莅临本次研讨会并对大家2019年度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将2020年作为学生工作质量提升年的目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好的状态服务学生,助力学校“三打攻坚战”。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充分交流了工作感悟,总结了经验与不足,为2020年学生工作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