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区人武部领导来校调研
2019-12-24      阅读次数: 1758

1223日上午,钟楼区人武部政委李晓红、部长孙靖一行来校调研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人民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人武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崔景贵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要求校人武部结合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新要求,配合钟楼区人武部探索新举措,制定新制度,为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创造良好条件。王振伟详细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情况:学校不断完善征兵工作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征兵工作“向心力”;精心宣传发动,增强征兵工作“吸引力”;精准组织实施,提升征兵工作“服务力”;强化榜样引领,提升退伍士兵“示范力”。李晓红代表钟楼区人武部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征兵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现感谢,希望学校能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一如既往做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源。

据悉,校人武部积极配合钟楼区人武部开展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做好征兵宣传发动,通过制作春季征兵宣传海报、电子屏标语滚动及网络通讯工具等方式营造了浓郁的征兵氛围,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