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2020年考研学子安排专车护航
2019-12-23      阅读次数: 453

1221日,我校继续做好2020年考研学子免费接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辅导员们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送考。

640分,崔景贵登上送考车辆,送上祝福并勉励考生们积极调整心态,沉着冷静应考。

为确保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我校学生工作处共安排26辆大巴车,每车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集中护送考研学子赶赴考场。送考的老师组织考生有序上车,提醒考生检查证件和相关文具,鼓励他们稳定发挥。志愿者们积极疏导车辆,引导考生乘车,并帮助考生处理应急事项。据悉,今年我校共有1700余名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其中本二统招学生报名率达48.68%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考研推学风,做到及早动员、分类指导、重点跟进、全程服务,通过安排专门的考研教室、组织考研讲座、配备考研指导老师、开展心理调适辅导、组建考研俱乐部等措施,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学风建设。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