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趣味力学竞赛
2019-12-20      阅读次数: 433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在一轮紧张刺激的初赛过后,材料工程学院学创部于20191211日晚7点在59号楼410508510三个教室展开了决赛的选拔。

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都以3-4人为一组,由主办部门提供一定的材料,参赛者需要用这些一定的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搭桥,他们认真的听着主持人宣读参赛规则,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都动起了手,都在与时间赛跑,与其他人竞争。他们都充分发挥自己的头脑,明确分工,积极的发挥着团队合作。三处赛场都彰显出了同学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处处洋溢着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浓厚的力学研究氛围。时间过得很快,比赛时间到了,大家的作品也都完成了,接下来,到了评分环节,大家的作品都各具特色,有的外观比较好看,有的比较注重实际作用,总之,大家的想法都很新颖,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趣味力学竞赛活动决赛圆满结束!本次趣味竞赛为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同学参与科普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舞台。(材料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