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2019-12-19      阅读次数: 1569


201911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为全院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党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专家杨晓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晓星列席党课。

张珍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不足及如何改进;结合调研成果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自己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调研成果。党课既有理论分享,又有实际工作的交流。尤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对中心业务工作的引领促进、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谈了下一步的思路和想法,旨在通过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通过讲座,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认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而更加坚定了爱岗敬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