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常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2-19      阅读次数: 1538


根据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2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常州市“想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观看了“走进新时代”“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参观了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等七个展区,了解了我国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演进,深刻感受到国家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主角,每一个人都应该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