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化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19-12-16      阅读次数: 1508

   123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深化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崔景贵作主题为“守好立德树人初心,真担三全育人使命”的讲话。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为动力,自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队伍作风建设“一岗双责”意识,以校园安全管理督导、优良学风建设、考研学生指导服务、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毕业生就业辅导、期末诚信考试引导、阳光体育运动等为重点,不断创新基层学生党建带团建工作举措,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针对性和引领性,全面扎实做好全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崔景贵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和强化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的政治站位,以建立健全新时代高校“十大育人”工作体系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教育思想、守正创新担当,进一步营造积极育人生态、优化文化育人环境,进一步协同三全育人行动、形成三全育人合力,持续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形成特色、取得实效,让广大学生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聚力协力开辟全校学生工作治理的新境界。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