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景贵走访慰问商学院考研学生
2019-12-16      阅读次数: 1381

为鼓励我院考研学生集中精力复习,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1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副处长潘成清携同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走访慰问我院考研学生,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为每位考研学生分发了暖心大礼包,并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生们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崔景贵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对考研学生表达了鼓励与期望之情。他表示,考研就是优质就业,考研没有失败者,让考研奋斗之路充满阳光。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希望考生们要调整好心态、照顾好身体,复习做到张弛有度。学生们纷纷表示,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很暖心,一定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积极应对,为自己和学院交上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大力服务学生考研工作。从考研复习场地、考研课程指导以及考研学生心理压力缓解等诸多方面予以关怀,尽学院所能,给予考生最大的支持和帮助。(撰稿:黄小海,审稿:陈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