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宿管员、宿舍长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2019-12-02      阅读次数: 1661

11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学生宿舍管理员、宿舍长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全体学生宿舍管理员以及宿舍长参加培训。培训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成清主持。

培训开始前,崔景贵向常州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消防科科长周祥颁发聘书,聘任其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特聘导师。

周祥作题为《高校消防安全》培训。他从火灾危害及消防工作、学校火灾及预防、消防安全管理要点和疏散逃生四个方面向大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预防火灾、消防急救等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述了火灾现场疏散逃生的正确方法。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揭示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敲响了众人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

据悉,学生工作处将结合消防安全月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加大学生宿舍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并通过安全知识展览、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等活动着力提升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及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安全危机的应急处理能力。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