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万桦(常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2019-12-10      阅读次数: 421

  112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学工办主任李琳赴万桦(常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捐赠事宜。

总经理傅一非代表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一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我院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他表示自己一直关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对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捐赠也是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回馈社会,帮助受奖励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钱云福对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充分利用捐赠资金,制定相关要求,将受捐资金在学生中发挥最大的示范效应。随后,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书,钱云福向傅一非颁发了捐赠证书。

万桦(常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新型管理模式和强大技术实力的聚氨酯(PU)新材料绿色环保新型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检测、营销为一体的新型企业,年生产能力为1000万米聚氨酯(PU)新材料。(艺术设计学院学公办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