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常州市徐州商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9-12-02      阅读次数: 1664

签署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奖助学金


1112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常州市徐州商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常州市徐州商会会长温勇、常务副会长魏利、副会长魏建刚、张敏、秘书长刘辉、理事魏强,学生工作处、校友办、计算机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崔景贵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资助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坚持“三多三送”的资助育人工作机制,即多措并举,确保奖助政策“送到家”;多管齐下,实现新生资助“送上门”;多元发力,推进学生全面发展“送一程”。他表示,常州市徐州商会奖助学金的设立,对我校进一步完善精准资助育人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奖助平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坚持“找差距、抓落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温勇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常州市徐州商会支持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希望通过设置奖助学金,激励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回馈社会。

王振伟和魏利分别代表学校和商会签署捐赠协议;崔景贵向温勇颁发了捐赠证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芳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会后,双方还就奖助学金的规范使用、发放形式、资助对象的后续关怀引导等工作进一步深入讨论和交流。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