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级考研学生座谈交流会
2019-11-29      阅读次数: 1114


距离2020年考研剩下一个月时间,1122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2016级考研学生座谈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全体辅导员、2016级毕业班班主任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童猛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倾听考研学生的心声与需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冲刺阶段大家面临的实际困难。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学习环境需求到日常生活难题,从专业技能提升到考研复习细节,针对大家的诉求,学院领导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针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学院党政表示将协调各个相关部门,尽力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与大家分享了当年考研冲刺阶段刻苦复习备考的经历,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继续拼搏,适当减压,劳逸结合,学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副院长(主持)张鑫嘱咐大家要注意抓大放小,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适当放松,提高单位学习效率,不能“疑似学习,假装很忙”。副院长王毅提醒大家要兼顾各科目,避免出现短腿,勤学之道在于把握节奏,保持清醒头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表示,在最后冲刺关键节点上,同学们要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保持合理范围的压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学院将永远是广大同学的坚强后盾,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现场发放了考研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大力支持与亲切关怀。(童猛)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