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外租房学生租住地走访排查活动
2019-11-29      阅读次数: 1171

为了准确掌握校外租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排查租住地的安全隐患,11月中旬,院学工办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对校外租房学生租住地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重点巡查了学生校外租房密集区域,了解掌握校外租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生饮食卫生和居住环境,对房屋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排查,要求校外租房学生务必注意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管理好自身的学习与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此次走访排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校外租房学生的重视,后期学院会持续关注、及时了解学生校外租房的情况,不定期进行走访,确保学生校外住宿安全。(程绫绡)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