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第四十三届宿舍文化节
2019-11-19      阅读次数: 1712

图一:“情怀墙”签名

图二:“以物换物”活动现场

图三:“脚踩风火轮”活动现场

图四:“接轨运球”活动现场

1116日,第四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在我校西苑操场隆重举行。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学生工作处陈进老师和卢捷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并进行指导

本次宿舍文化节设有“脚踩风火轮”、“守护星星的孩子”、“以物换物”、“时光邮筒”等九个项目。“以物换物”是本次活动的特色项目,活动获得的善款及物品都将捐献至常州市天爱康复中心,为帮助自闭症儿童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大学生团结互助能力,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校园环境。

活动历时一天,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大象捏鼻”转圈后的晕头转向、踉跄踱步;脚踩指压板带来的“痛与欢乐”;转动“风火轮”时的举步维艰、小心翼翼;运球完成“S”型走位后的成就感、还有参与者坚持尝试打破某项目的最高纪录……操场上满是欢声笑语。他们的执着给我们展现了年轻人的热情、活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江理工学子和谐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成为了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校自我管理委员会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