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七届班级风采大赛
2019-11-19      阅读次数: 429


    1114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班级风采大赛西苑大礼堂举行。艺术学院全体19级学生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

    大赛在校重启乐队带来男女合唱中拉开帷幕欢快的乐调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大赛的第一个节目是由各个班级的导生与所带班级的学生一起进行的一场独具特色舞台秀随后,由各个班级进行班级风采的展示节目类型精彩多样,有舞蹈串烧、搞笑幽默小品、音诗画朗诵、团体大合唱等。比赛期间,主持人还进行了幸运观众抽奖活动,向幸运观众赠送神秘大礼,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此起彼伏的掌声,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大家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夜晚。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积极展现出了19级新生们活力四射、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呈现,主要目的在于展现新生风采,通过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