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节
2019-11-12      阅读次数: 1418


 宿舍美化比赛

 风筝绘画设计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品位,提高同学们的生活品质,商学院举办了“知行合一筑初心,秉承商道塑学风”第四届宿舍文化节。

此次宿舍文化节共分为宿舍文化、权益维护、幸福生活和美好商院等系列主题,其中包含了“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大赛、“我SHOW我屋”宿舍美化大赛、安全、权益知识竞赛、风筝绘画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比赛项目。其中变废为宝大赛主要考验了同学们创新创造的能力,平时我们抛弃的废料经过同学们心灵手巧的双手变成了一个个充满美观性和实用性的艺术品。宿舍美化大赛以卫生状况、装饰主题、宿舍氛围、文化特色为评判标准,以宿舍为单位参赛,学生参与积极,气氛热烈。

宿舍文化节比赛项目多样且有重要意义。通过比拼,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总体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