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班学生预警专题工作会议
2019-11-12      阅读次数: 1065

1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班学生预警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分团委书记刘宇宁、辅导员、2016级全体班主任及毕业班主要班委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会上,院学工办主任占成通报了毕业班考研、毕业学位预审相关数据,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对毕业考研、就业、毕业预警、心理及其他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布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关注考研学生动向,做好冲刺阶段跟踪服务,全面启动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对照毕业、获取学位达标情况,对处在毕业和授予学位边缘的学生通过毕业预警加强督促,积极想办法达到毕业条件,做好毕业生心理疏导工作,守好安全底线。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对毕业班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班主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程序上规范严谨、工作上细致入微,全面掌握毕业生动向,安全教育不放松,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联系,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全方位为毕业生考研、毕业、就业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