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11-12      阅读次数: 1153


座谈会现场

张忠寿院长讲话

学院领导给考研同学发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为帮助商学院2016级考研学生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鼓舞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更好地了解并,我院于926日下午4点在商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考研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张忠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荣文婷、辅导员马莉以及2020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7位考研同学分别就目前自身考研的复习状态、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期望学院给予相关的帮助进行了交流。张忠寿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他表示对同学们的考研选择十分敬佩,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朝着自己的梦想向前迈进,同时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困难会尽可能的落实解决,给2020届商学院考研学生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结束前,张忠寿院长给2020届考研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带给同学们学院的关心和祝愿。

(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