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专场讲座
2019-11-12      阅读次数: 731


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对“大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程序以及党建工作作简要解读

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逸就“大学生如何自我调节心理问题”提出相关方法和建议

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杰作校纪校规、学风考勤、诚信考试宣讲

为培养新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能力,使他们尽快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商学院于99日上午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专场讲座。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学工办副主任周杰、周逸、部分辅导员老师及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商学院辅导员黄小海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中,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向同学们对“大学生党员发展”的相关程序以及党建工作作了简要解读,强调新生们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逸就“大学生如何自我调节心理问题”提出相关方法和建议,引导新生们着眼当下,主动调适消极情绪并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杰就校纪校规、学风考勤、诚信考试等方面为大家作宣讲,他希望新生们要明确行为规范和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学生准则,遵守好校纪校规。

本次活动对商学院新生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和学习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也为商学院今后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