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兰珍副校长来商学院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2019-11-12      阅读次数: 1575


 

20191010日下午,副校长周兰珍来我院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商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办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张忠寿主持。

 周兰珍副校长首先对本次调研的目的和重点进行了阐述,调研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专业论证和评估,金课建设以及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李芸达副院长就这三个方面的教学管理和组织活动作了汇报。张忠寿院长对学院近期开展的教学、教研活动以及专业建设的工作布置进行了补充。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作了交流。

最后,周兰珍副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周兰珍副校长指出,当前学校正面临着三大任务,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与这三大任务息息相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