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黄步军来商学院开展校园政治生态专题调研
2019-11-12      阅读次数: 1465


20191014日下午15:10,校纪委书记黄步军来我院开展校园政治生态专题调研,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部主任、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主持。

黄步军首先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张珍代表学院就政治生态相关问题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作了交流,希望学校在以下几个方面给予支持:学院办公环境的改善、辅导员发展途径的进一步拓宽、领导班子人数有所增加等等。

黄步军就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困难逐一详细解答,并指出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希望老师们理解、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大家携手努力,共同建设好校园政治生态,共建美好未来!

(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