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9-11-12      阅读次数: 1026

  为有效落实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工作11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各系主任16级全体毕业生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邰杰主持。

  会上,范滢发表讲话,她就毕业设计的流程及各阶段基本工作任务做了说明与强调,指出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的地完成毕业设计。随后钱云福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要求将更加严格规范,希望大家要注重提升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质量,为明年的毕业设计展做好准备。最后,钱峰及各系主任分别发表讲话,介绍各系别各专业的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旨在同学们了解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促进同学们毕业设计进程,为同学们明年毕业工作顺利进行铺垫。(艺术设计学院 产启东)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