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2019-10-28      阅读次数: 740

10月中旬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率学工办、分团委、学生党支部深入班级、宿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分批次召开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班委成员、普通学生代表座谈会,围绕学院学生管理与培养、服务与保障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为下一阶段做好问题整改做好了铺垫。

调研会上,各层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学生工作方方面面建言献策,发表自己的看法。院领导、学工办、分团委、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场气氛融洽。

外国语学院学工系统将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基层调研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寻求有效对策,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改进工作作风, 坚持实事求是,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履职、积极进取,团结实干,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牢固树立敬业奉献精神,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