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表彰会
2019-09-29      阅读次数: 407

9月23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18-2019学年学业综合与科技竞赛优秀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书记勉励全体新生以受表彰优秀学生为榜样,积极进取、不忘初心,争取在各类学习、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院长刘维桥发表讲话,刘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19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科研成果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教育部对于本科教育“合理增负”的学业要求,对新生提出三点学习建议:要有伟大的梦想;要定长远的目标;要找“三多三少”的学习方法。

新生代表孙杰、考取本校研究生代表王佳其、新生班主任代表吴娟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树立典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就考取研究生、学习综合、科技竞赛以及文体竞技等方面取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学生进行表彰。在刚过去的2018-2019学年,学院有69名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学习综合、科技竞赛、文体竞技的获奖人数和获奖级别也取得新的突破,其中, 41名同学获得国家级奖励。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