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10-17      阅读次数: 692

92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关工委领导办公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全体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宣读《关于表彰我校2019级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表彰决定中,我院两个连队获先进连队荣誉称号,35名新生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随后,与会领导获奖连队与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19环设1班幸景晨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在发言中回顾了军训期间的许多感人瞬间,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感激之情,并积极憧憬未来的学习生活。老生代表17美术2s杨旸结合学生干部经历,与新生们分享了自身成长经验,期望学弟学妹们在通往理想道路的前进途中,要勇于实践,一步一个脚印地笃定前行。教师代表段杏元就新生们今后要面对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化的建议和意见,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绘画艺术学子的风采。

最后,副院长范滢(主持工作)做重要讲话。她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在军训期间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并对新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四点要求,呼吁大家要坚持理想,立志高远;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砥砺奋斗,向善求真;练就本领,锻炼品德。希望全体同学要用远大理想指引人生方向,用求真务实铸就本领力量,用仁爱包容回馈社会培养,用大美情怀擎起历史担当,以青春和奋斗的笔墨,绘就大学精彩的画卷!

                                                                       (艺术设计学院产启东 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