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的通知
2019-09-24      阅读次数: 1839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资助和服务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一步规范和管理好校内勤工助学活动,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经过前期走访和调研,学生处梳理出45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现决定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组织开展2019年下半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实现供需对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扶困优先,择优录用

    二、招聘时间和地点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下午13:30—14:30,在北苑食堂东餐厅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有余力的低年级学生优先

    四、招聘单位

    校内用工单位8家:校办、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职教学部、档案馆、图书馆、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具体岗位及用工要求见附件1.

    五、招聘录用流程

    1.学生申请

    申请岗位的同学填写《江苏理工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申请表》”),提前查看各单位岗位设置及需求情况,选择意向岗位,到所在学院由辅导员签署审核意见,盖学工办章,招聘会现场到用工单位负责老师处提交《申请表》,接受面试。

    2.面试选聘

    招聘会现场,用工单位与申请学生面对面双向选择,沟通、面试,择优聘用。

    3.岗前培训

    接到录用通知的学生按时到用工单位报到,参加学生处和用工单位组织的相关岗前培训,明确工作要求,知晓勤工助学的权利和义务,接受管理和过程考核。

    六、相关要求

    1.因为岗位数量有限,请各学院重点推荐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交《申请表》。应聘学生要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遵守学校纪律,自立自强,积极向上。

    2.申请学生需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切忌盲目申请,原则上每人只能从事一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一经录用,需要严格遵守和服从校内勤工助学有关管理规定。

    3.用工单位需明确告知学生岗位名称、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工作地点等信息,具体工作时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双方共同协商后确定。

    附件1:江理工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201909.xls

    附件2:江苏理工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23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